Edith.

不建议关注

【f/m】Punishment.

⚠️本文是埃斯皮文,避雷

F//M

劳保店老板你x可爱脆皮小混混

【灵感来源于歌曲《Bad》的MV 仅为此梗的前半部分灵感来源 无任何冒犯之意,杠精别来】


-----------------------------


你被打劫了。


你也不是不知道罪恶都市的夜晚有多危险,但这批货可耻的到晚了,你还必须得亲自去地铁站取。


纽约地铁站,这是个有些个年头的地方,还是夜晚,月黑风高。深秋的寒风吹得你拎包的那只手直往袖子里缩。偏就是你低着头整理袖子的时候给人抓住了机会,你抬起头,眼前山也似地杵着三个男子,浑身散发出不祥的气息。


“你们要干什么?”


“放心,只是耽误您一会儿,小姐。”


除了其中一个面善些的跟你看似礼貌的客套了一句以外,其他人显然不想跟你废话。三个人把你团团围住,一个上来便想劈你的后颈,其他人则开始抢你手里的包。


“相信我,你们不会想要那里面的东西的——对你们没有什么好处,先生们!来人啊,救命!”


你大叫着,一边闪避一边反击,用力一脚狠狠踹中其中一个登徒子的要害。那人惨叫一声,夹着腿蹲了下去。其他两人见你出手,不肯善罢甘休,他们把你的包扔出十来米远后,再次围住了你,那架势像是要吞噬你。


不过都被你撂倒了。小混混抢劫而已,你是个练家子,撂倒三个人对你来说毫无技术含量。


那个和你打招呼的似乎是急了,大有一副无论如何也要从你身上捞点什么的架势,你躲闪不及,被他一把拽下了你脖子上的金项链。


他的同伙倒是圆滑,见打不过便逃,丢下他一个不管了,是群欺软怕硬的主儿。手里攥着你项链的人一愣一愣的像是没反应过来他的同伙已经抛弃了他,自然也忘记要赶快撩开大长腿开溜。


你见他开始变得孤立无援,抬起腿一下劈在他的肩膀,又抓着他的手绕了一圈,掐住他的胳膊扭在后背。你一脚踢在他后腰,男孩大抵是绝望了,知道自己逃不掉了便放弃抵抗,一声不吭顺势在你脚边跪下,低着头像是服软了。


赶走了大部分主力,你长吁一口气,跪坐在这个强盗身边。他试图想要逃离你的魔爪,见你放松了,觉得这是个机会,爬起来想逃。可不想,你的手劲远比他想象中的大,你见他要跑,立刻更用力地攥住他的胳膊,反扭的姿势正戳中他往前逃的要害点,他被撕裂的痛拉扯得发出一声好似呜咽的呻吟,再次无力的跪了下来。


声音倒是很好听,细细软软有如不满十二岁的孩子,面相总的看来也偏善,不像罪恶都市里的强盗,反而像是深巷中受困的幼童,一双幼兽般干净的双眼满含委屈地看着你。


你心中蓦然升腾起一股罪恶感。可恶,明明你才是受害者,这个小混混怎么委屈的像受了你的欺负一样。


你不愿拐弯抹角,直截了当的问他:“你们刚才打算对我做什么?”


他大概是见识到了你的能力,预想到一系列如果反抗的可怕后果,最后觉得你应该是坦白能从宽的女子,老老实实的回答:“打算......打算抢你包里的东西。”


“哈哈,知道我包里是什么吗?我觉得应该没有一样是你们想要的,除非你们都是想帮妈妈分忧的乖男孩。”


“您这是什么意思,小姐?”


“我松开你,然后,你把我的包捡回来。友情提示,捡了立刻回来,别耍滑头,小子。”


他果真有些恐惧这样的威胁,不敢推拖,站起来就去捡你的包。挺沉,听声音有些散乱,似乎是一堆木制品的碰撞所制造出来的。


你把他按在长凳上坐下,拉开包给他看。


他果然没猜错,里面尽是一些木尺,鸡毛掸子,擀面杖,痒痒挠之类的……


“我是开劳保店的,这些东西是货。”


“它们不太适合卖钱,但……适合用来教训你这样抢别人东西的小朋友。”



------------------------------


(完整版在🧣,ID:His- Edith)


直通车🚄 



评论(19)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